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冠佑
編曲演奏:五月天+周恆毅
木吉他演奏:可樂 Cola Kai
絃樂演奏:李琪北京室內樂團
和聲演唱:士杰+可樂 Cola Kai

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 還是會問
空氣 卻不能代替你 出聲
習慣 像永不癒合 的固執傷痕
一思念就撕裂靈魂

把相片 讓你能保存 多洗一本
毛衣 也為你準備多 一層
但是 你孤單時刻 安慰的體溫
怎麼為你多留一份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 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

你走後 愛情的遺跡 像是空城
遺落你杯子手套和 笑聲
最後 你只帶走你 脆弱和單純
和我最放不下的人
也許未來 你會找到 懂你疼你 更好的人
下段旅程 你一定要 更幸福豐盛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 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

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 還是會問
只因 習慣你滿足的 眼神
只是 我最後一個 奢求的可能
只求你有快樂人生

只求命運 帶你去一段 全新的旅程
往幸福的天涯飛奔
別回頭就往前飛奔
請忘了我還 一個人

1 則留言:

  1. 視頻秀聊天室-夜色88百人視頻聊天室
    yy大秀視頻-夜色99百人視頻聊天室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愛聊江蘇地區聊天室
    視頻秀網盤-聖魔男女SM聊天室
    時裝秀視頻-91KShow視頻聊天室
    色群視頻秀-91KShow娛樂社區
    美女裸泳照視頻-衡水視頻聊天室
    美女裸體的視頻-衡水網絡情緣聊天室
    七喜視頻社區-股票聊天室
    51vv視頻社區下載-潮人街視頻聊天室
    51vv聊天室-潮人街視頻社區
    51vv虛擬視頻-奇悅社區視頻聊天室
    51vv視頻社區-大同熱線聊天室
    呱呱真人秀視頻社區-東營聊天室
    美女熱舞視頻-遼河聊吧語音視頻聊天室
    美女視頻網站-美女舞廳視頻聊天室
    視訊美女視頻-遼河聊吧語音視頻聊天室
    成熟美女性裸體-透明裸體模特視頻
    成人視頻聊天室-美女舞廳視頻聊天室
    色情視頻聊天室-美女舞廳視頻聊天社區
    情色視頻聊天室-久久舞吧視頻聊天室
    qq的同城聊天室-99cu多人視訊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網站-5126社區聊天室
    網易同城聊天室-5126視頻聊天室
    同城交友聊天室-愛幫網視頻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官網
    同城一夜情聊天室-佳吻聊天室
    視頻聊天網-碧聊情系晚霞碧聊
    台灣視訊聊天室破解-情系晚霞聊天室
    視頻表演聊天室-Sex激情聊天室
    韓國視訊聊天視頻-網上裸聊qq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唐人街多人聊天視頻
    好聊視頻聊天室-金情社視頻聊天室
    MFC視頻視訊美女-金情社多人視頻聊天
    台灣美女視訊視頻-金情社聊天室
    康福視頻真人聊天室-金情社多人視頻
    韓國女主播視頻聊天室-糖果視頻聊天室
    9158聊天室-糖果社區聊天室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你懂的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好玩的聊天室
    視頻網站-三色午夜秀場
    真人視頻-三色聊天室
    免費視頻-三色網免費裸聊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三色網免費成人聊天室
    韓國視訊聊天室-秀足視頻聊天室
    同城交友-戀足視頻聊天室
    語音聊天室-美女全裸視頻
    愛聊語音聊天網-秀足聊天室
    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戀足聊天室
    多人在線視頻交友-大秀視頻聊天室

    回覆刪除